福州多名短裙女被泼不明液体 腿部刺痛留疤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中国福建网民爆料,近日,又有短裙女孩被泼不明液体,被泼女孩小腿有强烈刺痛感,用手触碰也有灼伤感。福州总医院院方透露,最近医院一个月内接诊了4宗此类个案,受害者都是年轻漂亮女子,都穿短裙。受害地点均是在宝龙广场或万象城周边。

7月3日,网名为“小姬崽”的网友在微博爆料:6月29日晚9点多,福州一女子与朋友在宝龙商场一楼入口处,遭陌生男子用不明液体泼伤,小腿有强烈刺痛感,用手触碰也有灼伤感。

当地记者了解到,这名受害的女孩姓许,当晚,她和5个好朋友一起,到宝龙广场玩,快到幻彩化妆品店时,感觉右小腿处很痛,以为是被人扎了针,用手摸了一下看有没有出血,结果手也很痛,有灼烧感。

她喊保安调监控,发现在宝龙入口处,有个20来岁男子跟着她,并在她右小腿上泼了什么东西,泼后,该男子没有离开,而是在不远处看着。她去找保安时,该男子离开了。

她的同伴马上报警,并把她送去医院治疗。3天后,她才敢去上班,也不敢穿裙子了,皮肤虽然没有感染,但留下了伤疤。

福州总医院一名医生说,之前院方已经接诊3宗此类个案。最远的一起是一个月前,最近的一起是5月26日晚上9点左右,福州大学一名女生在宝龙和万象的天桥上被人泼了不明液体到医院就诊。

至于液体到底是什么,医院也不清楚。如果是酸性碱性化学品,一般皮肤烧伤后,会碳化发黑。但他们接诊的这些女生没有这些症状,5、6天结痂的皮自动脱落,一般没有后遗症。

由于事件对受害者造成心理恐慌,公众都希望警方能尽早破案。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