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多名短裙女被潑不明液體 腿部刺痛留疤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中國福建網民爆料,近日,又有短裙女孩被潑不明液體,被潑女孩小腿有強烈刺痛感,用手觸碰也有灼傷感。福州總醫院院方透露,最近醫院一個月內接診了4宗此類個案,受害者都是年輕漂亮女子,都穿短裙。受害地點均是在寶龍廣場或萬象城周邊。

7月3日,網名為「小姬崽」的網友在微博爆料:6月29日晚9點多,福州一女子與朋友在寶龍商場一樓入口處,遭陌生男子用不明液體潑傷,小腿有強烈刺痛感,用手觸碰也有灼傷感。

當地記者了解到,這名受害的女孩姓許,當晚,她和5個好朋友一起,到寶龍廣場玩,快到幻彩化妝品店時,感覺右小腿處很痛,以為是被人扎了針,用手摸了一下看有沒有出血,結果手也很痛,有灼燒感。

她喊保安調監控,發現在寶龍入口處,有個20來歲男子跟著她,並在她右小腿上潑了什麼東西,潑後,該男子沒有離開,而是在不遠處看著。她去找保安時,該男子離開了。

她的同伴馬上報警,並把她送去醫院治療。3天後,她才敢去上班,也不敢穿裙子了,皮膚雖然沒有感染,但留下了傷疤。

福州總醫院一名醫生說,之前院方已經接診3宗此類個案。最遠的一起是一個月前,最近的一起是5月26日晚上9點左右,福州大學一名女生在寶龍和萬象的天橋上被人潑了不明液體到醫院就診。

至於液體到底是甚麼,醫院也不清楚。如果是酸性鹼性化學品,一般皮膚燒傷後,會碳化發黑。但他們接診的這些女生沒有這些癥狀,5、6天結痂的皮自動脫落,一般沒有後遺症。

由於事件對受害者造成心理恐慌,公眾都希望警方能盡早破案。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