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次子警告父亲两句话 皆应验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5年6月11日被判处无期徒刑后,目前为止,其亲信和家人几乎被“一锅端”。但外界注意到,周永康次子周涵的下落,目前至少传出三种说法。最近有消息称,周涵已经携妻儿移民北欧,并且行前给其父周永康留下一封简讯,警告周永康“早晚出大事”。

周涵移民北欧逃过一劫

据7月份的香港《争鸣》杂志披露,目前为止,周永康的亲属已有12人被先后判刑入狱,其家族成员以及他们打造的周氏“王国”,最终以惨剧收场。只有周永康次子周涵于2009年2月携妻儿移民北欧,并改名隐居,得以避过一劫。

周滨和弟弟周涵是周永康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儿子。大陆多家媒体此前报导,周涵与在石油界大捞横财的周滨相比还算低调,但他也从未离开过周永康的庇荫,并在周永康马仔们照顾下,在中石油一路高升。

至于周涵的下落,此前传出多种说法。大陆财新网曾引述接近中石油的权威消息人士称,周涵于2013年底“失去联系”,失联前的职务是中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

也有媒体报导,周涵由于坚信是周永康杀害了他的母亲,并与央视女主播贾晓烨结婚,因此对周永康极度不满,并与周永康断绝了一切关系,所以暂时逃过周永康案的调查。

此前媒体盛传的另一种说法称,周涵于2013年底携妻儿前往美国,目前定居休斯顿。

对周永康“两大警告”皆兑现

《争鸣》杂志最新一期报导,从查获的信件中得知,周涵临出国前给其父周永康留下了一封仅500字的信,信中警告其父周永康“拉帮结派早晚要出大事”,“把精力都放在美色上要身败名裂”。

目前来看,周涵的上述“两大警告”皆已兑现。2015年6月11日,天津市中级法院对周永康一审宣判,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周永康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财产。

随着周永康的落马,由周培植的“秘书帮”、“石油帮”、“四川帮”、“政法帮”,以及“裙带帮”的数以百计的商人和官员,已经被查办。

据报导,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更令人震惊的是,其核心罪责还包括调包死囚、阴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相关链接: 陆媒曝周永康干了不为人知的6件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