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与偶像王力宏合作 压力大到摔枕头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人气情歌王子韦礼安出席饮品代言活动,提到最近偶像王力宏邀请他参加表演节目,韦礼安说,他学到很多,但也坦言,担心自己表现不够好,有时压力大到,甚至会摔枕头。

艺人韦礼安出席代言活动,谈到近日与王力宏合作参加表演节目,但是由于自我要求甚高,给自己的压力一度大到让他摔枕头。

艺人韦礼安:“确实有觉得彩排表现不好,就会回饭店房间摔东西,但是又很怕摔破东西,所以只能摔枕头。”

即将发行新专辑,韦礼安说,会加入与以往不同的新元素。通过参加表演节目,让自己的创作能不断的精进。

艺人韦礼安:“这次的专辑应该会再次颠覆一次大家对于韦礼安的想像,其实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接下这个表演节目的原因,因为这个表演节目主打的是做电音改编、做EDM。希望大家敬请期待我的新专辑。”

睽违两年,韦礼安的最新专辑预计在八月发行,喜欢韦礼安的歌迷们可以好好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实习记者余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