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行走自断一爪 河南“鸡坚强”比关羽厉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近日,河南济源市有一只公鸡,被人封作“鸡坚强”,只因它意外折断了一只脚爪,为使自己平稳站立,它一夜之间将自己另一只完好的脚爪啄断。失去两只脚爪的“鸡坚强”腿骨外露,但仍十分活跃。但也有网民质疑:“鸡骨单凭人类都未能咬断,更何况是一只鸡,肯定是人为的”。

大约一个月前,“鸡坚强”的主人成女士,发现这只宠物公鸡不小心将右爪卡在鸡笼的铁栏杆里,挣扎时意外折断。

成女士赶紧将其搬出鸡笼,给它送些食物和水,一只好端端的公鸡成了“瘸腿鸡”,成女士很心疼。

谁知第二天,成女士查看公鸡时却见满地血渍,发现“鸡坚强”正在用尖尖的嘴巴不停啄着它完好的左爪!而且已几乎啄断。

成女士说:“那样的场景让我惊讶极了!我被震撼了!我真没有想到,它竟然准备用这样的办法让自己平稳站起来!我到现在都想不通,它为啥会这样做?要知道,它用嘴一下一下把左爪啄断那需要很长时间,也很疼吧!”

成女士还说:“当时,我心里满满地都装着敬佩。如果说真有轮回的话,我想这只公鸡的前世一定是个大将军。它真的比关羽还厉害,关羽刮骨疗伤已经很了不起了,但这只公鸡却能壮士断腕,自断一足。即便是它只是一只公鸡,那也真是了不起。”

不过,有很多网民质疑故事的真实性。

有网民分析说:“人类在进食鸡脚时,都未能轻易咬断鸡骨,别说咬,掰也掰不断。可能是被主人斩去另一只脚”。

更有网民认为成女士是为了吸引关注:“明天说一下你家的狗把四只脚都咬断了,依然坚强地守护门口”。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