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世界主流媒体密集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最近两周,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西方主流媒体,密集报导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问题,内容包括中国医院器官移植数量远超官方数字、中国存在活体器官库、中共按订单杀人,以及备受关注的343号决议案等,不少媒体把中共活摘罪行比作“纳粹”,引发国际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6月22号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受到了美国CNN、英国《每日邮报》、加拿大CTV、《澳洲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的共同关注,多家媒体以“令人震惊”来形容报告中的调查数据。

TheLipTV(视频):“中国官方媒体称,每年中国有一万例器官移植手术,但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医院实际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可能是在6万到10万之间。这个数字是中国官方报导的10倍!那这是否意味着,(每年)有上万人的器官秘密被摘取用来做器官移植了?”

那么如何解释中共官方数据与实际调查结果之间的巨大差异呢?超出的部分所需要的器官又从哪里来呢?

《美国之音》援引调查报告,揭示了这个答案。

《美国之音》(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了摘取器官,大规模屠杀无辜,除了法轮功学员外,还包括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部分家庭教会基督徒。”

美国CNN、《新闻周刊》、英国《每日邮报》等报导中都提到,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关押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并强迫他们接受体检和验血,测试的结果都被录入器官供体资料库中,所以器官匹配才能这么快。

报导强调,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摘除器官的时候,都是活着的。

(视频):“先摘的心脏,然后再摘肾,当心脏血管剪了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

加拿大《环球新闻》也采访了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的咨询理事查尔•艾尔斯(Charl Els)博士。

加拿大《环球新闻》(视频):“主要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原因是他们不抽烟、不喝酒,他们身体健康、他们年轻,中共认为他们最适合做供体。”

中共活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行为,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美国之音》报导以“纳粹”来形容中共活摘罪行。

美国外交委员会非洲和全球人权小组委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 “器官走私是很野蛮的,很像纳粹政权的做法,目前在世界很多地区都在发生,尤其是在中国,中国军方人员通过处死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摘取他们的器官,赚取巨额资金,这必须停止,我们必须暴露这样的现象。”

加拿大两家极具影响力的报纸《环球邮报》和《渥太华公民报》发表评论指出:与其他国家滥用器官移植不同的是,中国的器官移植是制度化的,是由中共政权操纵,中共军事和安全机构密切参与的、系统性的迫害。

此外,《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还报导了前不久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并停止迫害法轮功。国际社会对这项决议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 Chris Smith)(视频):“这一法案是重要的一步,追究责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罪恶,它们十七年来试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视频): “这个系统性的由政府认可的强摘器官罪恶滔天。中共政权不仅每天压迫人民的基本人权,还盗取其器官来牟利。我们知道这个在今日的中国正在发生。我们不会容忍。这都在我们的关注之中。”

据专家估算,十多年来,中共器官移植器官手术总数远远超过了150万例,这意味着有至少上百万人的器官被活摘,但是,血腥的屠杀并没有停止,还有更多的生命等待着解救早日到来。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