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医生组织 洛办《活摘》放映会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6月29日晚,反活摘医生组织在洛杉矶帕萨迪纳的一个私人诊所,为获得包括皮博迪奖在内的许多国际大奖的纪录片《活摘》举行了私人放映会,邀请了十多位影视及政界人士参与,让更多人了解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的反人类罪行。

历时八年制作的电影《活摘》,在美国、加拿大、台湾及澳大利亚等地放映后,获得广大反响,其制片兼导演李云翔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观赏影片中呈现的证据后,并作出自己的判断。

反活摘医生组织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医生:“身为反活摘医生组织的一员,我希望人们看到在中国发生的暴行,其违法的活摘器官。”

《活摘》证人武警录音:“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肾,当心脏血管(被)剪那么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然后非常可怕。”

反活摘医生组织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医生:“从医生的角度看,活摘必须停止,它在摧毁医学界,很多参与活摘的医生还得奖,真是疯狂不合理。”

反活摘医生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现在问题是,中国怎么成为了世上移植手术第二多的国家?”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这是前所未见的邪恶、滥权凌虐,这是从没有人犯下的罪行。”

反活摘医生组织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医生:“事实上有一位维吾尔手术医生挺身,证明自己从在户外被枪击的犯人身上活摘器官,完全没打麻药。”

美国联邦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的罪行。”

《活摘》证人安妮录音:“我想如果我早一点劝说我的家人,早一些让他们站出来,也许很多人会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反活摘医生组织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医生:“从研究中看到,大多数被谋杀活摘器官的是法轮功学员,年龄在二十到四十岁之间,正值人生黄金时期。这是中国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之一,所有死去的人都该列入调查,犯下这些恐怖罪行的需入监服刑或付出代价。”

根据六月下旬公布的最新报告,活摘调查员们指出,从2000年到2015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数目惊人,可能达到150万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