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醫生組織 洛辦《活摘》放映會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6月29日晚,反活摘醫生組織在洛杉磯帕薩迪納的一個私人診所,為獲得包括皮博迪獎在內的許多國際大獎的紀錄片《活摘》舉行了私人放映會,邀請了十多位影視及政界人士參與,讓更多人了解至今仍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的反人類罪行。

歷時八年製作的電影《活摘》,在美國、加拿大、台灣及澳大利亞等地放映後,獲得廣大反響,其製片兼導演李雲翔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觀賞影片中呈現的證據後,並作出自己的判斷。

反活摘醫生組織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醫生:「身為反活摘醫生組織的一員,我希望人們看到在中國發生的暴行,其違法的活摘器官。」

《活摘》證人武警錄音:「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腎,當心臟血管(被)剪那麼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非常可怕。」

反活摘醫生組織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醫生:「從醫生的角度看,活摘必須停止,它在摧毀醫學界,很多參與活摘的醫生還得獎,真是瘋狂不合理。」

反活摘醫生組織發言人Damon Noto:「現在問題是,中國怎麼成為了世上移植手術第二多的國家?」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這是前所未見的邪惡、濫權凌虐,這是從沒有人犯下的罪行。」

反活摘醫生組織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醫生:「事實上有一位維吾爾手術醫生挺身,證明自己從在戶外被槍擊的犯人身上活摘器官,完全沒打麻藥。」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的罪行。」

《活摘》證人安妮錄音:「我想如果我早一點勸說我的家人,早一些讓他們站出來,也許很多人會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反活摘醫生組織南加代表Dana Churchill醫生:「從研究中看到,大多數被謀殺活摘器官的是法輪功學員,年齡在二十到四十歲之間,正值人生黃金時期。這是中國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所有死去的人都該列入調查,犯下這些恐怖罪行的需入監服刑或付出代價。」

根據六月下旬公佈的最新報告,活摘調查員們指出,從2000年到2015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數目驚人,可能達到150萬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