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维权人士金重齐疑刺死两国保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北京维权人士金重齐疑刺死两国保

中共公安部6月28号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北京维权人士金重齐。通缉令说,金重齐27号涉嫌在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公交站持刀杀死2人刺伤1人,目前在逃。

据海外“参与网”报导,金重齐维权多年,也参与集体维权行动,因此长期被中共国保警察跟踪骚扰,27号被刺死的两人就是跟踪他的国保人员。不过,消息没有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中共官方已经下达严厉管控命令,禁止大陆所有媒体和网站,披露金重齐是维权人士。

雷洋尸检结果公布两警被逮捕

备受关注的北京居民雷洋离奇死亡案,终于有了新进展。6月30号,北京检察院通报雷洋尸检结果,说雷洋因“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导致窒息死亡,两名涉案警察已经被以涉嫌玩忽职守罪正式逮捕。

雷洋案代理律师陈有西向媒体回应说,雷洋涉警前在街道正常行走,没有醉酒,胃内容吸入呼吸道导致窒息,只能是外力暴力导致。

微博上也有网友引述资深武术练习者的话说,胃液混合物倒吸入肺里,然后被呛死,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一边对胃神经部位施加暴力击打,一边堵住被打人的口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