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收容所再遭抗议 收留两名3级性侵犯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居民近期发现,位于皇后大道的泛美收容所,居住着两个有性犯罪纪录的游民,而且是情节严重的3级性罪犯,这让附近的居民十分不安,他们来到收容所前抗议。

在纽约州,有性犯罪纪录的人,必须要向州政府报告其住所,州府会把信息公开在网站上,让居民了解他们居住的社区是否有性罪犯。

一直关注游民收容所问题的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介绍,泛美收容所(Pan American)里居住着很多单亲母亲和儿童,性罪犯让他们的处境很危险。但游民局却予以否认。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两个3级性罪犯住在这个收容所,市府部门说他们已经不住在这,但网站上明明写着两个性罪犯还在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无论如何我们都接受不了市府,把性罪犯和孩子放在一起,这是错的,而且简直是犯罪。”

“艾姆赫斯特联盟”组织主席朱亚薇:“会强暴小孩的人放在收容所,收容所里面都是有小孩的家庭,怎么要把这么坏的人放在里面,而且有两个。”

除了对收容所里面游民的威胁,对附近居民来说,收容所600英尺范围内,有多所学校和托儿中心,性罪犯的存在更让他们不安。

社区居民Raymond Wong:“这也有学校,那也有学校,互相只距离一个街区。通常10岁,13岁,或9岁的孩子,都是这些人的目标。”

尽管目前纽约市并没有法律禁止有性犯罪纪录的人入住家庭式收容所。但社区居民呼吁,市府应该考量收容所附近居民和学校的情况,尽快让这两名游民搬走。

社区人士黄友兴:“你要住收容所可以,但是不能离学校那么近,可以住在单身男人的收容所,但是家庭式的,有儿童妇女的收容所不可以住。”

社区人士介绍,泛美收容所已经因为垃圾、毒品等问题,遭到社区多次抗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