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站也伤身 单人跷跷板健身工作两不误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站立工作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虽然这种工作方式可以解决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但也会增加身体的负担,现在有一款新式跷跷板,有望让站着工作,变得更加健康有趣,来看看。

从6月24日开始一连三日Dwell居家设计展上,一款名叫Level的“跷跷板”,利用人体的平衡感增加运动量,缓解了站着工作可能导致的健康问题,也为站立工作增添了几分吸引力,获得了广泛关注。

曾经在制鞋行业中多年的Joel Heath解释了设计的初衷。

Level设计者Joel Heath:“当我面对站立式办公桌时,我就想找一种能够让人保持运动的方式,所以我开始尝试不同的设计模型,在运动的同时保持工作效率。”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想尝试站着工作,但站立过久也会对关节和血液循环带来影响,而这种跷跷板也是针对此类问题发明的。

Level设计者Joel Heath:“当你在站立式办公桌前工作时,你的身体会进行自然的微运动,脚踝到脚趾有23度的转动,从而提高了心律。”

他说此举也能增加现代人的运动量。

Level设计者Joel Heath:“我们开始过着坐着不动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孩子比起我们那时候要更缺乏运动,所以假如我们现在的生活里能多几分运动,那将会是有益健康的。”

相信这款新产品不仅让工作、运动合二为一,并且也带来了许多乐趣。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