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Y获捐一百万 培训少数族裔媒体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今天,纽约市长媒体娱乐办公室宣布,将给予纽约市立大学新闻学院一百万美元,支持他们培训社区和少数族裔的记者。

周一(27号),纽约市长媒体娱乐办公室宣布将拨款,让社区和少数族裔记者,在业界中保有竞争力,并跟上数位化的来临。

纽约市长媒体娱乐办公室主任曼宁(Julie Menin):“今天这一百万元,可为一千名记者提供额外的培训。”

纽约市是少数族裔媒体的大本营,有超过350个社区和各族裔的媒体,制作出几十种语言的新闻,已经成为纽约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纽约市立大学获得的一百万美元,将给他们提供更加完善的设备与培训。

纽约市立大学少数族裔媒体中心主任 Jehangir Khattak:“我们将涉及广播和电视的培训,开发设计新模式,增加媒体的能力。”

目前,预计每年培训200到300名记者,具体的课程计划还在规划中。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