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封歌王!林俊杰:音乐梦想被肯定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第27届金曲奖昨晚揭晓,歌王颁给了JJ林俊杰,第二度封王的他,心情十分雀跃,他说这张专辑,是出道13年以来,从未尝试的音乐,谢谢评审肯定,他的音乐梦想。

第二十七届金曲奖颁奖人陈奕迅:“(最佳国语男歌手)得奖的是,已经出道13年的林俊杰。”

与其他入围者一一拥抱,林俊杰第二次拿下金曲歌王,心情很难淡定,因为这张专辑,实践了他的音乐梦想。

第二十七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林俊杰:“我们突破了,这十三年没有做过的音乐。没有太大的信心说,一定能够有,多大的共鸣跟接受度,但是我们还是做了,因为我们有梦想,谢谢你们肯定了我的梦想。”

开香槟,与唱片公司开心庆功,林俊杰说,要好好犒赏工作团队,庆功宴上,好友张书豪特别出席。

演员张书豪&歌手林俊杰:“自己抓(KEY),不要不要,唱原KEY,好啦好啦,原KEY好了,他要挑战原KEY,不是啦,张书豪说要挑战,我怕我会走得更惨啊,我觉得不管高低都一样。”

因为两人先前打赌,林俊杰夺歌王,张书豪就要唱歌曲《学不会》。

演员张书豪&歌手林俊杰:“不是学不会,只是觉得爱,太美,值得去沉醉,怪谁。”

冒着唱到破音的风险,力挺好友,张书豪还误以为这首歌曲,是林俊杰的新歌,场面顿时变得超爆笑。金曲开心庆功,林俊杰也开脸书,全程直播,与喜爱他的歌迷朋友分享喜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