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豪情三百万 抢下大温“大麻屋”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记者张宁报导)来自加拿大阿省夫妇符玉玲(Yuling Fu,音译)和江红星(Hongxing Jiang,音译),刚刚在大温地区兰里市以翻倍的300万高价抢下一栋三居室的独立屋,才知道房屋种过大麻。

这对夫妇认为,房屋贷款人和卖方经纪清楚大麻屋的事情,但是却故意隐瞒,并误导潜在买家包括原告来买下房屋。两夫妇认为自己仿佛受骗,一气之下状告卖家和卖方经纪。

被告地产经纪Quinn则否认了这些指控,称其“荒谬”。Quinn称其从业35年,该交易中所有的潜在买家都知道,该物业曾经合法种植过药用大麻,当时的挂牌价是149.5万元。经纪人表示,在距离物业1000呎的范围内,都能嗅到大麻的味道,要想隐瞒,根本不可能。

Quinn说,买家是被物业可月收1,300元租金的前景所吸引,但原告得知自己出价过高时,他们就后悔想要退出。他介绍当时有4方出价,次高的价格为185.3万元。

据悉,原告江红星夫妇在5月9日签署了购房合同,并交付10万元定金,交易也被法院批准。但原告夫妇指被告阻止他们的地产经纪进入物业的特定区域,而且原告获悉,一名估价师也曾被阻止进入物业特定区域。

另外,高贵林市民Terry Lessard 和 Cindy Lessard 夫妇是这栋房屋的贷款人,他们和地产经纪Paul Quinn 及所属经纪公司Re/Max Colonial Pacific Realty Ltd.,一同被列为该案被告。

今年2月份,Lessard夫妇无力还贷,丧失赎回权后,被许可售出房屋,但交易需由卑诗省高院批准。

目前官司仍在处理中,这栋房屋位于2700 208 St, Langley, BC V2Z 2B1,房屋面积约2000呎,大麻种植场在其中的一个谷仓内。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