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邮局新局长上任 拟改善门厅服务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曼哈顿汇聚了众多商业企业,邮政系统是他们倚赖的重要合作伙伴。6月17日,纽约曼哈顿邮政局新局长宣示就职,他希望通过高科技手段提高门厅的服务效率。来看李兰的报导。

纽约曼哈顿邮政局今天有了新局长。由于曼哈顿的世界中心位置,让这个职位充满挑战。

纽约曼哈顿邮政局局长Kevin Crocilla:“我很高兴邮政总局对我的信任,让我担任曼哈顿邮政局长这个颇具挑战的职位,因为纽约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可能是游行、各类活动或者总统到访,每天都充满挑战。”

与其他邮局不同,位于曼哈顿西33街8大道的邮局(James A. Farley Post Office)7天营业,但是顾客仍然经常要大排长龙。

纽约曼哈顿邮政局局长Kevin Crocilla:“我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客户在门店的服务体验,其中一件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运用现有科技,我们有手持扫描设备,让员工可以在邮局大堂直接作业。”

有了这些手持扫描设备,客户可以不用窗口服务,减少等待时间和排队人数。

今天的就职典礼,美国邮政仪仗队(United States Postal Honor Guard)还进行了传统的“护旗仪式”(Presentation of Colors),以显示这个位置的重要性。

美国邮政检查局邮政警官Jennifer White-Wallace:“我们拿着旗帜,一面代表美国,一面代表对应的政府机构,今天就是邮政局的旗子。”

在邮政系统工作33年的Crocilla,从邮递员做起,在不同的职位服务过,他认为喜欢你做的事是成功需要的态度,投入和沟通是基本要素。

纽约曼哈顿邮政局局长Kevin Crocilla:“我提到的,努力工作、投入和注重细节,还有沟通耶很重要,我整个职业生涯,无论是5年前还是5天前,关键就是和你的同事进行沟通。”

良好的沟通,不仅在邮局、社区和政府之间扮演润滑剂的作用,也可以让纽约市不同区域间的邮政服务更加顺畅。

纽约布鲁克林邮政局局长Anthony Impronto:“我们的邮件首先汇集到曼哈顿,再到纽约不同的区,不同区域邮政局需要不断沟通,我们开会交流,确保邮件在1~2天内能送达。”

美国首任邮政部长是班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他最重要的政治成就之一就是改革了北美的邮政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