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恐袭先逃后躲 跑不了就反抗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针对6月12日在奥兰多发生的,美国至今伤亡最多的枪击案,洛城警局呼吁民众,平时要加强不同族裔间的沟通,大家能够守望相助,同时看到可疑人士或行为,要尽快报警。

洛城警局于6月14日举行记者会,要为不同族裔的民众提供在遇到恐怖袭击时的应变方式。

洛城警局局长Charlie Beck:“保护自身安全最好的方式就是能逃就逃,若逃不了就藏起来。若藏不住就与其对抗。”

居民在看到下列可疑行为时,如闻到化学药品的味道或看到烟雾、将包裹等可疑物件遗留在某处,购买武器、制服或制造炸弹的原料,或比画、测量重要建筑物或索要建筑物蓝图,以及将车停在不准停车的红线区或有人闯入不该进入的区域等,可以拨打电话或透过手机应用软件iWatch举报给警方知道。

洛城警局专员Renee Greif:“若你看到、见证了什么,用iWatch举报,专家会检视这些资讯,我们会收集南加的资讯,因为所有安全机构都是互助合作的。”

贝克局长表示,近日洛城警局已经提升了如音乐会等大型活动的安全戒备都。

洛城警局局长Charlie Beck:“对任何可能会受攻击的活动我们都会提高戒备。”

记者李姗:当局相信恐袭枪手除了锁定奥兰多夜店,可能曾考虑袭击本月拜访过的迪士尼娱乐中心。南加迪士尼乐园已经提升了他们的警戒程度。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