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美国会谴责中共活摘 将加速抓捕江泽民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343号决议案是美国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第一个决议案,由众议院全体议员通过,而且是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措辞最为强烈的一次。决议案确认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责,这对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美国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直比较谨慎,很多人不大相信,或者是在中共威逼利诱不愿表态。中共活摘罪行曝光十年,美国始终没能出台一个正式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曾通过605号决议案,决议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决议案并提及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在2008年12月12日发行的有关中国的第四期报告中说,中共应立即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和摘取器官的报导进行调查,并采取适当措施确保那些犯罪者被绳之以法,但没有进一步阐述中共活摘器官细节以及美国国会的立场。

2013年6月27日,美国众议院正式推出“281号决议案”,这也是美国国会首次以“阻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决议案,遗憾的是没来得及在上届国会任期结束前进行最后投票。

刚刚通过美众议院343号决议案,是在2015年6月25日由美国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发起,2016年1月12日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通过,3月16日,再获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一致通过,6月13日众议院全体议员表决通过。

因此可以说,美众院343号决议案的通过,实在是个不小的突破。在此过程中,中共一直在背后捣鬼,不断给美国国会和政府施加压力,或用各种交易换取“封口”、“消声”。中共极力阻挠的卑鄙技俩,反而让美国政要看穿了中共的做贼心虚,和强摘器官的真实性和严重性,决议案显然是触到了中共的核心要害。

决议案要求的第一条,就点中了中共的核心要害,“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这是美国对中共主导下的活摘器官罪恶的确认。这一信息,会对很多其他国家政府和民众产生影响,同时打消他们对中共的恐惧。343号决议案,将壮大国际社会谴责中共暴行的正义力量,形成对中共活摘罪恶的全球围剿。

美国国会众议院作为国家立法机构,这项决议案的通过,也可以为进一步立法和相关行动铺路开道。343决议案第六条明确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美国法典第8卷第1182f部分的实施,即禁止向那些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人士提供入境签证”,向国会报告。还有很多制止中共活摘的可行性措施,如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禁止参与活摘的人入境,冻结那些逃到美国来的“活摘”官员、医生的财产,以“反人类罪”控告他们等等,都是可操作的后续行动。

美国343决议案,也是对中共“活摘”官员、医生的一个不小的警示。他们中大部分人都首选美国外逃,以为去了安全岛。343决议案应该打破那些人的“黄粱梦”。美国绝不是藏污纳垢的不法之地,不但禁止这些人入境,即便混进去了也将不得安宁,会象被终生追究的纳粹分子,无论何时何地,哪怕逃到天涯海角也要被追诉。

美众院343决议案的通过让中共活摘罪更加清晰的曝光在国际社会面前,中共将不得不面对日益增长的巨大压力。北京最高当局将不能不正视并早日解决这个空前严重的反人类罪问题。而下令“活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罪责难逃,被抓捕审判的日子将更近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