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洲迪士尼2岁童疑遭鳄鱼拖入湖 母尖叫父受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佛罗里达洲奥兰多靠近迪士尼乐园的一处湖区,14日晚间约9点10分左右,传出一名2岁男童疑遭鳄鱼拖入湖中,生死未卜,警方正加强搜寻。

据美联社引述警方发言人希尔瓦(Rose Silva)表示,2岁男童一家人来自加州内布拉斯。晚间约9点20分左右,男童与父母在水深约一英尺的迪士尼人工湖“七海湖”(Seven Seas Lagoon)中涉水而行,突然一只鳄鱼冒出水面咬住男童,父亲见状立刻上前营救,但仍难将儿子从鳄鱼口中抢回,搏斗过程中还受伤,只好急忙向救生员求救。

警长德明斯(Jerry Demings)表示,当局在晚间9点16分获报后立刻封锁现场,并派出两组水警、搜救直升机到现场搜寻。

警方说,潟湖旁设立了“禁止游泳”的标志,拖走男童的鳄鱼长约4至7英尺(1.2公尺至2.1公尺)。

一名目击者在推特上写道,曾听到男童母亲的尖叫,“我的心快碎了”。

对此,迪士尼世界度假村的公关副主席瓦勒(Jacquee Wahler)表示,相当遗憾悲剧发生,会全力配合水警进行搜寻。

相关视频:

据了解,佛州如临多事之秋,先前传出《美国好声音》季军歌手在奥兰多遭枪杀,前天又传出夜店枪击命案造成上百人死伤事件,这次再传出迪士尼度假饭店(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2岁男童疑被鳄鱼拖进的人工湖里,生死未卜。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