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洲迪士尼2歲童疑遭鱷魚拖入湖 母尖叫父受傷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洲奧蘭多靠近迪士尼樂園的一處湖區,14日晚間約9點10分左右,傳出一名2歲男童疑遭鱷魚拖入湖中,生死未卜,警方正加強搜尋。

據美聯社引述警方發言人希爾瓦(Rose Silva)表示,2歲男童一家人來自加州內布拉斯。晚間約9點20分左右,男童與父母在水深約一英呎的迪士尼人工湖「七海湖」(Seven Seas Lagoon)中涉水而行,突然一隻鱷魚冒出水面咬住男童,父親見狀立刻上前營救,但仍難將兒子從鱷魚口中搶回,搏鬥過程中還受傷,只好急忙向救生員求救。

警長德明斯(Jerry Demings)表示,當局在晚間9點16分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並派出兩組水警、搜救直升機到現場搜尋。

警方說,潟湖旁設立了「禁止游泳」的標誌,拖走男童的鱷魚長約4至7英呎(1.2公尺至2.1公尺)。

一名目擊者在推特上寫道,曾聽到男童母親的尖叫,「我的心快碎了」。

對此,迪士尼世界度假村的公關副主席瓦勒(Jacquee Wahler)表示,相當遺憾悲劇發生,會全力配合水警進行搜尋。

相關視頻:

據了解,佛州如臨多事之秋,先前傳出《美國好聲音》季軍歌手在奧蘭多遭槍殺,前天又傳出夜店槍擊命案造成上百人死傷事件,這次再傳出迪士尼度假飯店(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2歲男童疑被鱷魚拖進的人工湖裡,生死未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