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这项决议案由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前主席、共和党资深议员罗斯•雷婷恩和民主党议员杰拉德•康纳利等8位议员共同发起,多位议员发言表示支持。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很自豪,与维吉尼亚州同事一起,提出343号决议案,决议案谴责中国持续进行的、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行为,从被关押的良心犯、宗教人士和少数族裔身上活摘器官。”

美国众院外委会副主席Eliot L. Engel:“我从选区的民众那里听说了这件事。让人不安的是,这是以良心犯为目标的活摘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其他宗教人士和少数族裔。”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这一法案是重要的一步,追究责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罪恶,它们十七年来试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

美国众议院343决议案中说,售卖器官为目的而杀害宗教或政治犯是恶名昭彰的和不可容忍的,这是对生命基本权利的侵犯。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并要求针对中国器官移植滥用进行一个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决议案还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禁止向那些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和其它国家人士提供入境签证的实施情况﹐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

2010年美国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今天美国众议院又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