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千市民围殴人贩 掀翻警车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8号晚上,山东省兖州市,数名人贩子当街劫走一名三、四的小孩,遭到上千市民围堵,由于警察出警太慢,两辆警车被推翻,随后遭数百警察到场镇压,抓捕17人。

网上消息称, 8号晚上10点左右,在和馨家园西区门口,三男一女抢孩子,被路过群众及时救下,一名女人贩被抓住后,众人又齐力制服了一名男同伙。但群众报警后40分钟,警方才出警来到现场,警察姗姗来迟引发公愤。

兖州市贵和商场工作人员:“我们这儿离那个现场的那个地方很近, 它是晚上发生的,我们在商场里面上班,可能小孩子这个事情很容易引起民愤嘛。”

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在9号下午的通报中称,抢夺儿童事件是一起群众间因误会发生口角并引起围观的事件,当事人李慧芳被误认为是贩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

但有不少网民提出质疑,并发出视频证明,片中人贩嫌疑人李慧芳亲口说“孩子我也没偷成”。

当地店家表示,该事件政府已经统一口径,他们不好多说。

兖州市银座商场店家:“不好意思,这方面的问题,我不方便告诉你,你可以打电话向政府的那个地方问好吧。”

另外,日前,四川凉山会东县有民众向“新唐人”揭露,警察不作为导致当地人口贩子猖獗,民众也是自己去抓人。

四川凉山会东县黄先生:“现在我们也有抓住一个偷小孩的,抓住了三、 四人去了。 会东县现在已经发现了有十个已经报备的。一般是七、八岁,十多岁的小孩被劫走,说是挖心挖肺有的,我们那边媒体不报导。”

据了解,兖州市两名被群众打伤的人贩嫌疑人已入院治疗。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