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纽约电影业50年 老牌影星出任大使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当你在看不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小本制作的电影,都可能看见过熟悉的纽约市场景,这些也给纽约市带来相当丰厚的收入。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皇后区庆祝电影和剧院产业踏入第50年,计划进一步推广影视娱乐行业。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皇后区的移动影像博物馆(the 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授予电影演员罗伯特·德尼罗、歌手Alicia Keys等新的头衔—市府传媒和娱乐办公室(Mayor’s Office of Media and Entertainment)大使。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将积极推广纽约市的影视娱乐业的发展。

电影演员及制作人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从现在起,请叫我罗伯特·德尼罗大使(阁下),你们有什么问题吗?谢谢!”

纽约市府媒体和娱乐办公室在1966年,由前市长林赛(John Lindsay)创办,光靠影视业,纽约市获得超过90亿美元的收入,还为13万人带来就业机会。

纽约市长 白思豪:“50年前,纽约开始投入电音业时,11部电影在纽约取景。去年,有336部电影在纽约市取景。”

接下来的一年,纽约市府计划进一步推广影视娱乐行业,包括提供50场免费的娱乐相关活动、发放1000张百老汇秀的门票等,民众可以密切关注。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