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20年 大多区和汉密尔顿人口将增350万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最新报告显示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在未来20年里将增加350万人人口,对此安省省府重新调整了城市发展策略,但批评人士质疑这笔资金将从哪里出。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将有350万人口会搬进大多伦多地区和汉密尔顿地区,这比多伦多现在的人口都多。

安省省府也了解到了这令人吃惊的增长速度,其实早在2005年的城市增长规划中就已经提到了这个问题。

省府已经宣布新的策略帮助各地区适应这种增长速度,但批评人士质疑政府从哪里能筹集到数十亿元的资金来应对,例如拥挤的学校,医院以及在一些人口增长最快地区的Go服务设施的差劲。

“随着人口增加越来越多,如果我们不未雨绸缪,事情会越来越遭,而不是越来越好。”新民主党领导人Andrea Horwath最近接受星报采访时说。

Horwath强调随着人口增加,基础设施建设会跟不上,尤其是社区还要消化未来25年里的人口飞涨。

安省财政厅厅长Charles Sousa表示安省将在未来12年里投入1600亿元用于城市发展。Sousa还表示省府正与联邦政府合作希望能做出更多投资。

尽管如此,例如米尔顿(Milton)等其他人口迅速膨胀的地区,目前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米尔顿市议员Colin Best表示,省府缺乏长远的资助政策来调节问题。例如现在米尔顿需要新建八所小学和两所中学,但省府迟迟未给答复。交通基础设施差也是大问题。

米尔顿在1971年时的人口仅为7018人,如今已经达到了12万,而预计在20年之内会再增长一倍。

消息来源: 多伦多星报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