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寺成Gucci舞台 九百年来首场时装秀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伦敦的西敏寺举办过大大小小的英国官员的婚礼和纪念仪式。但在昨天(6月2日),西敏寺首次摇身一变,成了意大利名牌古驰(Gucci)的时装秀舞台,一起来看看。

这是意大利品牌Gucci的2017早春系列时装秀。模特儿们一个个,漫步在西敏寺这栋具有900多年历史古老建筑的长廊,身上的服装设计细腻又色彩丰富,和幽暗的回廊,产生强烈的对比。

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介绍,这次的灵感源自于维多莉亚时代的穿着特色、小学生的清新风格,以及庞克的街头文化。

服装运用了各种英伦元素,包括蕾丝边、丰富的支票图案、花卉刺绣,还有大量的荷叶折边和圆点图样。

西敏寺从公元1066年以来一直是英国君主安葬或加冕登基的地点,2011年,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也在此举行。

Gucci作为意大利品牌,选了英国圣地西敏寺作为时装秀舞台,也引起不少争议,部分人士认为不妥当。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