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打手”领低收补助 柯P:不合理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台北市议员刘耀仁VS.台北市长柯文哲:“市长这合理吗?”“不合理”“好手好脚,游手好闲,整天挑衅警察跟法轮功,合理吗?”“不合理”

连市长柯文哲都说不合理,台北市议员刘耀仁在市议会提出质询,质疑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住址登记在爱国同心会,薪资所得造假,直系血亲财产资料都在中国,认为台北市府没有落实查察。

议员刘耀仁VS.北市社会局长许立民:“明年再让我看到,让我知道张秀叶,她再领低收入户补助,我们就没完没了,因为你们太对不起台北市低收入户家庭,对不起那些差一点点就可以请领低收入户的正港台湾人。查出来她以前所有资料通通是造假的时候,我们可不可以追讨?”“这个部分我们会依法来办理,该追讨部分,我们会来处理”

其实,不只被指控骗领补助,许多在101广场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份子,目前都背上多件官司。骚扰行径全被录下来。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我是共产党派来的打手,对,我还没有砍死你呢,共产党没有钱哪?我有的是钱。”

性骚扰葛姓男子:“你靠近我,我不舒服。”
涉性骚扰之葛姓男子:“我舒服。”
女法轮功学员:“请你离开。”
涉性骚扰之葛姓男子:“我不离开。”
女法轮功学员:“你不要靠近我,我会害怕。”
涉性骚扰之葛姓男子:“你害怕,你活该。”

其中,张秀叶被控告强制罪、侵占罪、毁损罪。而性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葛姓男子,也被控告公然侮辱罪、强制罪、伤害罪等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