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州十大受污染海滩排名出炉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一个名为“拯救海湾”的环保组织于五月下旬公布了在其年度“拯救海湾成绩单”,列举了加州前十个受污染最严重的海滩,这些海滩的游客较容易感染细菌,并引发如肠胃感冒、耳部感染、上呼吸道感染、皮肤疹等疾病。

这次受污染度排名第一的,是北加圣塔克鲁兹县的科威尔海滩(Santa Cruz,Cowell)。造成其污染的部分原因是由于鸟类在海滩筑巢,官方目前已经开始在当地加装钢质的篱笆以防止小鸟筑巢。

还有另外两个离华人社区较近的北加海滩上榜,分别是排名第八和第九的旧金山蜡烛台(Candlestick)和圣马刁县的柱子点(San Mateo County, Pillar Point Harbor)。

南加州排名最前面的是第三名圣地亚哥的海岸线沙滩公园(San Diego, Shoreline Beach Park),橙县的君主滩(Monarch Beach)排名第四,著名的圣莫妮卡码头排第五,Marina Del Rey和Redondo这两个洛县的海滩也榜上有名。

相较之下,旧金山北边的索诺马Sonoma县被测的七个海滩最为干净,全部得到A+的成绩。
字卡:2016加州受污染最严重海滩排名

Cowell Beach (Santa Cruz)
Clam Beach (Humboldt)
Shoreline Beach Park (San Diego)
Monarch Beach (Orange)
Santa Monica Pier (Los Angeles)
Marina del Rey (Los Angeles)
Redondo Municipal Pier (Los Angeles)
Candlestick Point (San Francisco)
Pillar Point (San Mateo)
Pismo Beach Pier (San Luis Obisp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