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餐车捐款奖学金 从教育改变社会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谚语“施比受更有福”,这句话今天在纽约著名的餐车企业上印证了,他们对社区大学的捐款帮助,让很多老师和学生感到鼓舞。

Halal Guys是纽约著名的街头餐车美食,为了回馈社区,他们今天正式捐款三万美元给拉瓜迪亚社区大学,并且勉励学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

Nadia来自移民家庭,一直向往能完成大学学业。她就读于皇后区拉瓜迪亚大学的社工系,学费和书籍费都是很大的困难,但在Halal Guys捐款的帮助下,她终于有希望完成梦想。

Halal Guys奖学金受益学生Nadia Boussouf:“将来我帮助别人,他们会有相同的感受,能够给予别人快乐和支持真的很棒。”

Halal Guys在纽约从卖热狗的小餐车起家,到现在已经有将近26年的历史。秉持着回馈社会的理念,他们捐出三万美元作为奖学金,来帮助有经济需要的学生。

Halal Guys餐车创始人之一Abdelbaset Elsayed:“这是最重要的,因为给学生好的教育,社会才会变的更好。”

拉瓜迪亚大学校长Gail Mellow:“这项创举会改变很多学生的一生,我们有的学生没有钱买地铁卡,从法拉盛来这里上学。”

他们的慷慨捐助,也让学生感到鼓舞。

拉瓜迪亚大学数学系学生Furong Huang:“对啊,我觉得很好啊,我觉得我毕业的话,如果有什么成就的话,我也会来回馈呀!”

这项捐款将由拉瓜迪亚社区大学基金会,纳入成为Halal Guys奖学金,每学年支助成绩优异的全职学生1000美元的学习费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