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通过提名门槛 只待大会正式任命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截至周四下午,川普总共获得1,239张选举人票,超过获得提名所须的1,237张。

美联社指出,川普已经确保了总统提名资格。这是因为一些要等到七月共和党大会上表态的“特别党代表”已经提前表明立场。

美联社政治记者Steve Peoples:“我们跟一些特别党代表交流了,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北达科他,和几个别的州。他们提前承诺将在七月大会支持川普。这一下让川普的得票数超过提名所需的1,237张。”

川普去年6月宣布参选时,并没有被当回事,很多人觉得他根本走不远,但现在他已经通过提名门槛。

美联社政治记者Steve Peoples:“这意味着任何还怀揣希望,想在七月共和党大会上重新投票的人,已经没机会了。川普将成为提名人。”

即使这样,共和党内外批评川普的声音仍然存在。正在日本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川普让各国首脑慌张。不过,他已经用“提名人”来称呼川普。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觉得这样说是公平的,他们被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惊到了。他们不知道该用多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川普的一些言论,他们因为他而感到慌乱。”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