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商爱迪达亚洲产线2017回德国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1. 欧元区挑灯夜战 希腊获103亿欧元纾困

欧元集团财长经过11个小时马拉松式会议后,周三凌晨2点终于达成希债危机的“突破性”协议,同意向希腊发放103亿欧元的援助贷款,并承诺在必要时为希腊高达3,210亿欧元债务纾困。

2. 机器人上阵!爱迪达亚洲产线2017回德国

世界第二大运动用品制造商爱迪达(Adidas)宣布,2017年运动鞋生产线将从亚洲搬回德国,开始运用机器人大量生产,也打算在美国设立自动化生产工厂。这将是爱迪达24年来首度在母国德国量产跑鞋。

3. 阿里遭美证监会调查 股价摔5%

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25日表示,美国证管会(SEC)已针对阿里巴巴的会计措施是否违反联邦法律展开调查。阿里股价25日纽约早盘暴跌超过5%,跌幅为三个月来最大。

4. 微软举白旗!裁1850人终止智慧手机制造

微软公司宣布,将裁员1850人,精简手机硬体部门。市场解读为微软将结束手机制造。不过,外电报导,微软的内部备忘录却透露,微软将开发“很棒的新装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