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经文处办茶会庆祝蔡英文就职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中华民国第十四任总统蔡英文与副总统陈建仁5月20日宣誓就职,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于21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就职庆祝茶会,与侨胞一同欢庆。

洛杉矶侨界欢庆蔡英文总统当选,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表示,这次选举过程和平理性,显示中华民国2,300万人民落实民主的坚定决心,也展现中华民国台湾民主力量。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我们也希望海外侨胞能跟我们一块手牵手、心连心,大家一块成这个,打造故乡台湾成为更美好的家园。”

现场,播放蔡总统就职演说全程实况。

记者苏湘岚:“中华民国新政府上任,洛杉矶侨胞也表达满满的支持。”

中华民国侨务促进委员黄群雁:“我们也愿意支持她有改革的力量,让台湾走向更好的未来,我相信台湾的民主会是普世的价值,也会帮助两岸人民有共同的未来。”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 她非常着重为台湾人民有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台湾和美国维持良好关系很重要,我认为她会努力做到。”

杜阿尔特市市长康佳琛:“看到台湾人民选出女总统让人很受鼓舞,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展现民主。”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基金会董事长黄文谷:“希望将台湾人民带到另外一个境界,我相信台湾即将再崛起。”

现场,高龄103岁的人瑞阿嬷黄蔡瑞云也到场,她克服种种困难特地回台湾投票给蔡英文,她表达海外侨胞心声,希望台湾未来更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