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經文處辦茶會慶祝蔡英文就職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5月20日宣誓就職,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21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就職慶祝茶會,與僑胞一同歡慶。

洛杉磯僑界歡慶蔡英文總統當選,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表示,這次選舉過程和平理性,顯示中華民國2,300萬人民落實民主的堅定決心,也展現中華民國台灣民主力量。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我們也希望海外僑胞能跟我們一塊手牽手、心連心,大家一塊成這個,打造故鄉台灣成為更美好的家園。」

現場,播放蔡總統就職演說全程實況。

記者蘇湘嵐:「中華民國新政府上任,洛杉磯僑胞也表達滿滿的支持。」

中華民國僑務促進委員黃群雁:「我們也願意支持她有改革的力量,讓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我相信台灣的民主會是普世的價值,也會幫助兩岸人民有共同的未來。」

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 她非常著重為台灣人民有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台灣和美國維持良好關係很重要,我認為她會努力做到。」

杜阿爾特市市長康佳琛:「看到台灣人民選出女總統讓人很受鼓舞,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展現民主。」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董事長黃文谷:「希望將台灣人民帶到另外一個境界,我相信台灣即將再崛起。」

現場,高齡103歲的人瑞阿嬤黃蔡瑞雲也到場,她克服種種困難特地回台灣投票給蔡英文,她表達海外僑胞心聲,希望台灣未來更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