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东:雷洋案的神秘三剑客是特种兵职业杀手?

一、神秘三剑客

笔者心血来潮,怀疑雷洋案必其中有诈,连续三天通宵达旦查阅各类信息,果然发现雷洋死亡案真相骇人,前有先例,手法雷同,是同一系统里特务干的“脏活”。此案真相是:三名便衣奉命灭口雷洋。良心人士披露了那神秘三剑客的姓名:“张磊、王文军、李乐滨、三个便衣!”其实,他们本不属公安部系统。因此无法穿警服大摇大摆地合法抓人,只能行黑道搞恐怖行动。先例有复旦投毒案(详见复旦校友的相关网帖);南大碎尸案(详见刘刚博客Jasmineaction)和爆头哥案(详见网文《惊世假案击毙周克华》。

二、杀人犯是丘八非黑猫

雷案的3名便衣初衷是:把他先塞入黑色轿车,而后让他“趁鹤西去”从此人间蒸发。不料雷子力大反抗强烈,附近又有群众窥视或远观,还打110招来普通民警。特工们情急之下三十六计灭口为上。本文逻辑推理的假设前题是:军情局含“飞龙大队”,是雷洋案的主要嫌疑人。由此前题才能合理解释:(1)为什么本乃清白的雷洋会不怕警察,“嫖娼”后居然大声呼求附近的人打110报警说“有人绑架”。(2)为什么三分钟后到达的110警察,不认识那三个便衣而要查证件来确认是否黑道绑架。但警方看了“大内高手”的证件后,忽然无语了?吓尿了?(3)为什么雷洋临死前惨叫“(警察),你们帮帮我!(警察),你们帮帮我!”细看网上的雷洋绝命视频,呼救声前有双音节称谓语,即呼求对象,对应的主语是“你们”。在案发现场,两个单音词对应的集体称谓只能是“警察,你们帮帮我!“其他人均不合此语境。

三、良心人和高级黑

红朝黑猫素有民怨,但也有良心人士。一旦亲眼见证了居民雷洋﹣体制内官员,竟无端横死街头,难免会有兔死狐悲之感。但事后,却还要替特工们料理破事并背黑锅,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演戏,给他丫的弄点高级黑或许也是自然。于是警方在谈案情时,前言不答后语矛盾百出,还编了个“带套打飞机”惊愕世人之天方夜谈。于是事情搞大了,丘八难堪了,舆情汹涌如何收场?要牺牲哪些倒霉鬼?均在未定之天。不过遵循前例,丘八总没事,黑猫有风险。除非全民觉醒而后死磕,但缺乏信仰之庸众向来围观内行,死磕无缘,华夏大地悲剧连连均无果而终,但愿此案是例外。

四、体制内不是“挡剑牌”

人民大学从延安起家,以培养特殊工作者和高干秘书(监视者)而闻名。湖南人雷洋硕士和复旦的黄洋硕士,均知晓了某些鸡国之鸡密,但被怀疑有异心。复旦黄洋曾暗中调查其导师移植器官的神秘来源,并调查社会上的失踪人口,含神秘车祸死亡者和海关出境不归者。复旦博导以直升黄洋为他的博士生诱惑之,但黄仍不合作而终被下毒,在急诊抢救过程中被灭口。事后让黄洋的室友林森浩(也是特工)来顶杠被判死刑。尽管复旦投毒案的法庭判决,医学上破绽百出,但对于那些爱围观而从不会深究的屁民们,复旦投毒案就此被掩盖而不了了之。

五、华夏有义人

湖南人雷洋,四川人黄洋无疑均是为义而亡,华夏楚文化向来育好汉,长沙雨花派出所民警段志鹏因披露“南京大学刁爱青碎尸案”真相,在重庆被当成周克华爆头。原总参谋长陈炳德的长子陈杰﹣网名“WCAT666”是刁爱青小肠的受体人,原籍江苏常熟,信基督教后2008年5月开始在网上和段志鹏等义士们搞合唱,一步一步披露真相,在南京被“周克华”爆头,凶手是爆头哥。上述义人虽然肉身已亡,但精神永存。

末了顺便提一下,共军情报部门把刘刚下在了“一盘很大的棋”里,自以为得计。别忘了美利坚以《圣经》立国,已历两百年。FBI、CIA也并非“Too young,too simple?共军活摘器官的铁证均已备案,这些惊世丑闻何日被抛出大白于天下,或许等待新总统上任和南海火候吧?恶人必须认罪悔改,否则难逃末日审判!时间不多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