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职国宴 江蕙张忠谋都是座上宾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蔡英文520就职国宴,明晚举行,据了解,好久不见的二姊江蕙受邀参加,包括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义美总经理高志明等人都是座上宾。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就要走马上任,5月20日晚间举办国宴,准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透露,好久不见的二姐江蕙,也是座上宾。

二姐江蕙的经纪人陈子鸿表示,蔡英文是二姐的忠实粉丝,二姊开唱都会到场支持,这次江蕙是以朋友的身份出席,无关政治立场。

受邀的对象还包括了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前台湾高铁董事长殷琪、义美总经理高志明、宏碁创办人施振荣、作家平路、导演柯一正。

据了解,蔡英文与准副总统陈建仁、准总统府秘书长林碧炤及准外交部长李大维,以及巴拉圭等邦交国元首与副元首将坐主桌。二桌有陈建仁夫人、李大维夫人、立法院长苏嘉全夫妇与外宾;第三桌则是前总统李登辉夫妇、准行政院长林全、司法院长赖浩敏夫妇等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