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人龙问题严重 今夏之前难解决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近几年,世界各地不断发生类似恐怖攻击的事件,最近在美国,各大机场的安检站,加强检查程序来更加确保旅客的安全,机场内出现了长长的人龙。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最近在机场的安检扫描机数量减少,安检程序也变得更严格,这让机场内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也引起越来越多的旅客抱怨。

美联社航空专栏作家Scott Mayerowitz:“TSA把小机场的警犬队重新分配到最繁忙的机场,来增加安检速度。机场也被授权加速招聘,以及针对现有员工的超时工作进行加薪。”

美国国会已经批准拨款3400万美元给美国运输安全局,用于在下个月额外招聘768名机场安检人员。但是专家表示,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旅客数量估计会比去年增加4%,而政府若要改善安检速度,或许为时已晚。

美联社航空专栏作家Scott Mayerowitz:“无论国会怎么做,恐怕也来不及拯救这个夏天了。TSA不可能在6个星期内新增4至5千台扫描机。”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上星期表示,TSA不会在安检问题做妥协,希望旅客能够多点耐心等待。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