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13”曼哈顿万人游行 促三退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到了这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举行各种活动。其中曼哈顿的大游行极为壮观。据了解,今年的人数有可能超过一万人,是最多的一次。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将举办“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亿3千多万华人退出中共盛大游行集会”。

根据主办单位估计,有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将组成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广场出发,途经繁华的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17年了,海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讲真相,尤其是在世界中心纽约这个地方,上万人游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有退党中心的三退声援。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教授明居正:“九评这本书出来,就我刚才说的,从本质上揭露共产党,很多人良心开始发现,我不能再跟这个历史上这么邪恶的一个组织站在一起,所以从最早的退出共产党的运动,慢慢的扩充到三退运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从04年以后,这个事情慢慢的被世人注意到,所以大家也都开始关注这件事情,这几年来就有这个声援三退运动的游行。”

旅德政治评论家仲维光:“这个退党潮,大家可以看到,他是和每个人心里最根本的东西相连的,法轮功信仰群体在5月13号的活动,也是对于其他那些对共产党厌恶,或者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对那些从心底要抛弃共产党的人,一个巨大的支持。”

每年的5月13号,纽约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一样,都会通过游行的方式,分别展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功蒙难中原、呼吁修炼自由﹔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觉醒运动。据主办单位透露,今年参加游行的人数将打破往年记录。

旅德政治评论家仲维光:“我是觉得法轮功在92年产生,到99年中共镇压的时候,短短的七年之中,就能够有这么大的发展,以及其后无论中共采取什么样的手段镇压,都没有把他彻底扑灭,这就说明,就是这个功法和这个信仰,在中国社会和世界各地有着很深的基础,法轮功信仰群体告诉了人们,信仰问题是根本的,告诉人们关于人生活更根本的问题。”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教授明居正:“这种逐渐壮大的规模,说明一件事情,就是觉醒的人越来越多,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肃性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今年纽约曼哈顿超过上万人游行,这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他应该说是人类历史,尤其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

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后,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为许多修炼人带来身心巨大的改变,在全世界受到许多民众的欢迎。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因为受到江泽民错误政策的打压,反而是像中国人常说的话,坏事变成了好事,使法轮功大大的发展起来,不仅中国人了解,世界各国也了解他,希望法轮功的朋友,坚持既往的方针,和平理性为人类作出贡献。”

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嫉和惧怕失去权力,以中共党魁的身份发动了对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中国人的迫害。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据我之前的观察,法轮功的修炼是一种和平理性,讲求‘真善忍’,对于社会的和谐,对于人类道德水平的提高,都是有好处的。”

这些年来,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极力呼吁,要用正确的宗教政策对待法轮功,他说,“这一天快要到了”。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