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有人希望中国大乱 习近平将顶住文革复辟逆流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在文革发动50周年前夕,一些“毛左”先后在北京大会堂和西安搞纪念活动,外界称其“为文革招魂”。对此,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这种“文革逆流”是刘云山操控中宣部搞起来的,他们希望中国大乱,以此干扰习近平对曾庆红、江泽民等更大老虎的打击。不过辛子陵认为,习近平会顶住这股逆流,文革也不会在中国重演。

“为文革招魂” 释诡异信号

据陕西左派网站“山丹丹红”消息,陕西各地的“毛左”5月8日在西安举行了“纪念文革5.16通知发表五十周年座谈会”。报导中通篇充斥着文革语言,但没有透露谁是座谈会组织者或有哪些人士参加。

之前5月2日在北京大会堂上演的文革式“红歌会”,也被外界发现了诸多疑点。不仅舞台背景充斥着文革式宣传画和文革口号,演唱的30首歌曲几乎绝大部分是红歌。

由于今年5月16日恰逢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发动文革50周年,上述文革式宣传让海内外人士大吃一惊,这被认为是左派“为文革招魂”,是刻意释放习近平要走文革老路的信号。

辛子陵:有人企图搞乱中国 干扰抓江泽民

对此,前中共军方著名学者、千秋功罪毛泽东的作者辛子陵5月10日对美国之音表示,这股文革复辟思潮,受到中共一些高层的支持,目的是干扰需要进一步推进的反贪“打虎”,干扰当局打击以江泽民和曾庆红为代表的最大老虎。

他说,这一个复辟文革路线的逆流不可小视,整个社会思潮在北京是有人支持的,有人企图再次发动文革来搞乱中国。“只有文革闹起来,全国一乱,就顾不上他们了,他们甚至可以站出来批评习近平怎么怎么地,要复辟要怎么地,整个转移反腐打虎的政治大方向。”他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反贪“打虎”,直到把曾庆红、江泽民这样的大老虎抓出来。

对习近平“高级黑” 刘云山现形

5月2日的北京“红歌会”之后,中共前政协副主席马文瑞之女马晓力曾致信中办主任栗战书说,这次演出“完全是一场文革文化再现”,是以中宣部名义搞的一个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的“政治纪律的事件”。并要求中央彻查“红歌会”。

马晓力随后在接受港媒凤凰网专访时,直指“红歌会”是高层有人利用搞个人崇拜来挖坑,而这种“高级黑”的目标就是习近平。

辛子陵对此表示,他同意马晓力的这种说法,“它已经很明显了,是中宣部,是刘云山,是他们搞起来的。”他说:“绝对是一种高级黑。你看,它那个会开得很巧妙,我歌颂毛,也把你习近平捎着歌颂上,我歌颂你、支持你,你不能说我不对吧,你不好反对吧。于是乎,大海航行靠舵手、反对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文革这一套全都出来了。”

辛子陵强调,尽管目前复辟文革的极左思潮泛滥,但是中国不存在再来一次文革的土壤。他说:“这个东西不可怕,习近平会顶住这股逆流。中国确实搞不起来文化大革命来。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人民觉醒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消息:红歌会再“黑”习近平 文宣系或大祸临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