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有人希望中國大亂 習近平將頂住文革復辟逆流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在文革發動50周年前夕,一些「毛左」先後在北京大會堂和西安搞紀念活動,外界稱其「為文革招魂」。對此,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認為,這種「文革逆流」是劉雲山操控中宣部搞起來的,他們希望中國大亂,以此干擾習近平對曾慶紅、江澤民等更大老虎的打擊。不過辛子陵認為,習近平會頂住這股逆流,文革也不會在中國重演。

「為文革招魂」 釋詭異信號

據陝西左派網站「山丹丹紅」消息,陝西各地的「毛左」5月8日在西安舉行了「紀念文革5.16通知發表五十周年座談會」。報導中通篇充斥著文革語言,但沒有透露誰是座談會組織者或有哪些人士參加。

之前5月2日在北京大會堂上演的文革式「紅歌會」,也被外界發現了諸多疑點。不僅舞台背景充斥著文革式宣傳畫和文革口號,演唱的30首歌曲幾乎絕大部分是紅歌。

由於今年5月16日恰逢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發動文革50周年,上述文革式宣傳讓海內外人士大吃一驚,這被認為是左派「為文革招魂」,是刻意釋放習近平要走文革老路的信號。

辛子陵:有人企圖搞亂中國 干擾抓江澤民

對此,前中共軍方著名學者、千秋功罪毛澤東的作者辛子陵5月10日對美國之音表示,這股文革復辟思潮,受到中共一些高層的支持,目的是干擾需要進一步推進的反貪「打虎」,干擾當局打擊以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代表的最大老虎。

他說,這一個復辟文革路線的逆流不可小視,整個社會思潮在北京是有人支持的,有人企圖再次發動文革來搞亂中國。「只有文革鬧起來,全國一亂,就顧不上他們了,他們甚至可以站出來批評習近平怎麼怎麼地,要復辟要怎麼地,整個轉移反腐打虎的政治大方向。」他說: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反貪「打虎」,直到把曾慶紅、江澤民這樣的大老虎抓出來。

對習近平「高級黑」 劉雲山現形

5月2日的北京「紅歌會」之後,中共前政協副主席馬文瑞之女馬曉力曾致信中辦主任栗戰書說,這次演出「完全是一場文革文化再現」,是以中宣部名義搞的一個有預謀、有組織、有計劃的「政治紀律的事件」。並要求中央徹查「紅歌會」。

馬曉力隨後在接受港媒鳳凰網專訪時,直指「紅歌會」是高層有人利用搞個人崇拜來挖坑,而這種「高級黑」的目標就是習近平。

辛子陵對此表示,他同意馬曉力的這種說法,「它已經很明顯了,是中宣部,是劉雲山,是他們搞起來的。」他說:「絕對是一種高級黑。你看,它那個會開得很巧妙,我歌頌毛,也把你習近平捎著歌頌上,我歌頌你、支持你,你不能說我不對吧,你不好反對吧。於是乎,大海航行靠舵手、反對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文革這一套全都出來了。」

辛子陵強調,儘管目前復辟文革的極左思潮泛濫,但是中國不存在再來一次文革的土壤。他說:「這個東西不可怕,習近平會頂住這股逆流。中國確實搞不起來文化大革命來。現在是什麼時候了,人民覺醒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消息:紅歌會再「黑」習近平 文宣系或大禍臨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