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设计展 体验VR与3D打印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为期三天的布鲁克林设计展,今天在布鲁克林会展中心登场,不但有各式各样最新颖的设计,还包括3D打印和虚拟实境,一起来看看。

布鲁克林设计展(Bklyn Designs)今天开展了,展场上从家俱、灯具,到项链、戒指都有,其中当然少不了3D打印的设计品。

眼前的这些饰品都是3D打印出来的,设计师喜欢把用不到的原料分解,再让它们重新组合。

Heart&Noble设计师Cri Gabriele:“我很喜欢这组扇型戒指,可以扩展、堆叠,这3D打印产品是尼龙和各种金属,这些产品很有趣,可以依你的任何想法制作。”

现场有个设计工作室展位,更直接展示了3D打印机。

这个“小精灵摇椅”就像是变形的翘翘板,不过两个人是背对而坐。

设计师Louis Lim:“灵感来自于两人之间的信任或不信任,彼此相背又能很和谐。”

在展场上,民众也可以戴上VR眼镜亲自体验今年热门的虚拟实境(VR)。

这个设计展是布鲁克林商会(Brooklyn Chamber of Commerce)在2003年创办的,今年有超过70个品牌参加,展览为期三天,从今天(5/6)开始到5月8号,地点在绿点的布鲁克林会展中心,详细情况可以上网查询(bklyndesigns.com)。

开放时间:
5/7(六)10am-7pm
5/8(日)11am-6pm

地点:
布鲁克林会展中心(绿点)72 Noble St, Brooklyn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王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