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长者房屋月 受理免加租申请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主办的“法拉盛长者房屋月”首场活动,今天(5月5日)在法拉盛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举行,讲解和受理长者免加租的申请,请看报导。

今天在本杰明老人中心举行的“法拉盛长者房屋月”首场活动,邀请到市财政局局长吉哈向耆老们讲解免加租的相关政策。

申请“长者免加租”的条件是,62岁以上,家庭年收入在5万元以下,租住在租金管制或租金稳定公寓,每月的房租费用超过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

据悉,法拉盛有400多栋,租金管制和租金稳定公寓,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政策。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法拉盛有几百幢的楼,是这种租金管制或租金稳定的楼。但是可能有四千多户的人有资格参加这个计划的,但是目前为止只有一千多人参加,所以还有三千多人有资格参加但还没有参加,所以财政厅鼓励大家去参加这个计划。老人家收入有限,他们不想花很多冤枉钱去付房租。”

近期,还有几场相关活动,符合条件的家庭和个人可以去申请。

“法拉盛长者房屋月”近期活动

5月12日10AM至12PM 福寿老人中心(136-18 39th Ave. 6F)

5月19日9AM至下午5PM 民权中心(136-19 41st Ave. #3)

5月26日11AM至下午2PM 南亚社区服务委员会(143-06 45th Ave)

6月2日11AM至3PM 顾雅明办公室(135-27 38th Ave)

新唐人电视唐诚、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