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小岛 生活着近千只流浪狗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黄薇综合报导)街道上随处都可以看到人们牵着狗狗溜达、散步,狗狗已经越来越成为很多人生活中最忠诚的好朋友。

可是,有些狗狗的主人却因为它们长的太大、精力太旺盛、太懒或太老等原因而狠心的遗弃它们,使它们变的无家可归。

哥斯大黎加一非盈利机构在山区为那些无家可归或被人遗弃的流浪狗们专门设立了一个大型的收容所,使近千只可怜的狗狗重新找到了温暖的家。

这个收容所名为“流浪狗天堂”(Land Of The Strays),坐落在哥斯大黎加一个终年阳光灿烂的乡村,是私人资助创办的,里面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义工。

这个收容所设施非常齐全,在室内专门备有睡觉的垫子,洗浴设施和喂食专区,室外还备有很多喝水区域。白天,有近千只狗狗在广阔的山区自由活动和奔跑。

在这里,所有的狗狗都能得到义工们的精心照顾。义工们还特意为那些混种狗起了新的类别名称,而不叫他们“杂种狗”这种低等的名称,他们觉得每一只狗狗都有它们各自与众不同的特性,他们希望每一只狗狗在这里都能感到温暖与安全。

狗狗收容所非常欢迎当地的爱狗人士,能上山和狗狗们散步、玩耍,更希望他们能领养自己喜欢的狗狗,让狗狗重新找到新主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