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小島 生活著近千隻流浪狗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黃薇綜合報導)街道上隨處都可以看到人們牽著狗狗溜達、散步,狗狗已經越來越成為很多人生活中最忠誠的好朋友。

可是,有些狗狗的主人卻因為它們長的太大、精力太旺盛、太懶或太老等原因而狠心的遺棄它們,使它們變的無家可歸。

哥斯大黎加一非盈利機構在山區為那些無家可歸或被人遺棄的流浪狗們專門設立了一個大型的收容所,使近千只可憐的狗狗重新找到了溫暖的家。

這個收容所名為「流浪狗天堂」(Land Of The Strays),坐落在哥斯大黎加一個終年陽光燦爛的鄉村,是私人資助創辦的,裡面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義工。

這個收容所設施非常齊全,在室內專門備有睡覺的墊子,洗浴設施和餵食專區,室外還備有很多喝水區域。白天,有近千隻狗狗在廣闊的山區自由活動和奔跑。

在這裡,所有的狗狗都能得到義工們的精心照顧。義工們還特意為那些混種狗起了新的類別名稱,而不叫他們「雜種狗」這種低等的名稱,他們覺得每一隻狗狗都有它們各自與眾不同的特性,他們希望每一隻狗狗在這裡都能感到溫暖與安全。

狗狗收容所非常歡迎當地的愛狗人士,能上山和狗狗們散步、玩耍,更希望他們能領養自己喜歡的狗狗,讓狗狗重新找到新主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