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贺现偷邮包窃贼 民众贴告示提醒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近日在布鲁克林班森贺,出现了专偷邮包的窃贼, 受害人除了报警,还在社区内张贴了告示,提醒邻里小心。

在新卓越大道,70到80街范围内,近日出现偷窃门前邮件包裹的女子。受害人自家的摄像头,将该女子的作案手法,清晰纪录下来。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改名女子嘴里叼着烟卷,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到了人家门口,抓起有梅西百货标志的包裹,塞进随身的挎包,随后,大步流星的逃走。

据悉,告示来自当地的社区组织“守护班森贺”(Watch Bensonhurst),他们怀疑这名女子在跟踪快递公司的卡车,趁房主白天不在家的时候,专偷其门前的邮寄包裹。他们用中、英以及西班牙语警告邻里,看到此人要立即拨打911报警。

另外,还有一张告示,提醒人们注意照片中的陌生男子,他曾在下午和傍晚无故按一附近住户的门铃两次,询问是否有人在家,形迹可疑。该名男子已在62和66分局有案底。他们也呼吁民众如果看到此人立即报警。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