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麟:历史终还复 重塑古神州

“2016必出大事”在官方和坊间盛传。曾把中华带至鼎盛,巍巍大唐的千古一帝太宗李世民有一句箴言:“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此话或正遥相印证于我们身处的这大变动前夕。完复长期被掩盖、篡改的真实历史,也一定有助你我选择我们共同的未来。

80多年前的1929年,刚统一中国的国民政府想收回苏联强占的中国东方铁路。苏联却派兵8万侵入中国东北。5个月的战斗中,国军和苏联红军一共投入20万兵力激战,包括坦克、飞机和军舰。

就在此国难当头之时,中国共产党竟提出“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并到处煽动大规模罢工和武装暴动。刘伯承、叶剑英等人响应苏联的号召,协助苏联进攻黑龙江的海拉尔。陈独秀却因反对这种出卖民族利益的行为而被开除出党。

这场战争的一个结果是,中国最东部的黑瞎子岛,被苏联武装占领。直到21世纪,江泽民当局称,这个问题已解决,实际情况是,中国只收回黑瞎子岛的一半,另一半却以法律形式永远割让给了俄国。

更骇人听闻的是,中俄历史上所有不平等条约,孙中山、蒋介石、甚至毛泽东、邓小平都没承认的,却被江泽民以法律形式统统承认下来!这样,至少16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固有领土被中共彻底放弃。轻易获得如此巨量中国国土的俄罗斯,欣喜若狂,却连一个出海口都没留给中国的东北。以至于俄总统普京称,江泽民对俄罗斯做出了巨大贡献。

让我们再回到1931年“九。一八”事变,日军强占我国东北,并向关内推进。国民政府军队在正面战场对日作战的当口,中共又第二次提出“必须继续武装起来保卫苏联”的口号。其中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第十四条竟声称:“中国境内所有少数民族和各地区的人民们都有独立建国的自由,而且,都能够脱离中国。”从这里我们便不难想到,为什么中共不仅在割据时期鼓吹卖国纲领,而且在没外敌入侵的和平时期不断大肆出卖国土,出卖祖宗遗产。因为它始终是以出卖民族利益来保自己政权的罪恶集团。

1949年,《人民日报》刊登了郭沫若的一篇文章,叫《我们应该怎样认识外蒙古独立?》,文章说:“外蒙古人民比我们争气,……比我们更清醒地能和社会主义苏联做朋友,因而比我们早解放……站在大公无私地立场,我们倒应该向外蒙古人民告罪、致敬、向外蒙古人民学习地。哪里有什么理由跟在美帝国主义和蒋介石反动地后面,对苏联‘愤慨’呢?”就这样,在中共掌权后,大清政府留下的1百56万平方公里的外蒙,从中国版图上消失了。

多达数百万公里的国土是被主动放弃的。1991年5月,江泽民与俄国总统叶利钦在北京签署《中俄联合声明》,称“中俄国界东段勘界的所有问题业已解决,中俄东段已勘定的边界(约4200公里)在两国关系史上首次在实地得到准确标示。”意思就是说,历史上沙俄迫使清朝政府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中的百多万中国领土,被江泽民永久划给了俄国。

2001年,江泽民与普京私下签署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中,再一次使历史上系列“不平等条约”正式合法化。签订这一卖国条约后,江泽民根本不敢公开告诉中国人民条约细节,即:被沙俄和前苏联强占的我国海参崴及邻近地区、江东六十四屯、包括唐努乌梁海地区被永久性划归俄国。江泽民签的条约承认,这些土地“永远”不再是中国领土。至此,江泽民个人总共出卖约344万平方公里祖宗留下来的疆土给俄国,相当于110个台湾的总面积。图们江出海口也一并被送掉,从而封死了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唯一出海口。之后,江泽民又命令已从中俄国境线后撤的边防军再后撤100公里,所谓100公里不设防。

请注意,江泽民签署这些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的大背景,正是在苏联解体、俄国国力下降,中国国力上升的时候!世上最大卖国贼江泽民的罪恶,导致今后任何一代国人都失去了向俄国讨回这些土地的法律根据。

俄罗斯历史学者潘佐夫,根据新解密的苏联历史档案指出,中共本身就是莫斯科在中国的代理人,毛泽东、刘少奇等人都为斯大林递送过情报。如果说历史关系是中共向苏俄出卖国土的一个内因,那么1949年后,中共继续向其他国家大面积割让领土则更加匪夷所思。

1962年发生了中印战争,中共军队在战争中获胜。此时是迫使印方放弃非法占有中国领土的最佳时刻,但中共却喝令全线停火反而把收复的失土干脆送给了印度。这在世界军事史上也极为罕见:中共赢得了战争却输掉了国土;印度输了战争却赢得了土地,甚至比战争前还多占走中国上千平方公里领土。中共主动放弃的藏南9万平方公里国土,矿产丰富、气候温暖、土地肥沃,是荒凉的西藏腹地无法相比的宝地,占西藏蓄木总量的80%。

中共还在1957年主动放弃极具战略地位的白龙尾岛给越南。而白龙尾岛的主权是决定北部湾石油、天然气和周围3万2千平方公里领海与经济专属区归属的关键。对于1979年中越战争中中国军人反复争夺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发卡山,中共则对1999年和2009年分别签订的《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一直忌讳莫深,而越南方面却在签约后喜形于色,甚至举国欢腾。

更奇怪的是,哪怕是弱国小邦,中共也会把国土当礼物奉送。对缅甸,送出了7万多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和南坎。

毛泽东当年为了反苏,拉拢朝鲜,将历来是中国国土的长白山天池,划出一半给了金日成。周恩来1963年6月对朝鲜代表团说:“我们要替祖先向你们道歉,把你们的地方挤得太小了。”之后,鸭绿江上的薪岛、和绸缎岛、威化岛和黄金坪岛等岛屿,也就一并归属了朝鲜。

地球之巅珠穆朗玛,被称作圣母峰,是全球登山和地质界注目的焦点。为与印度争当亚非拉新独立国家的龙头老大,北京给尼泊尔送上重礼——,–部分喜马拉雅山。《当代中国外交》透露,这一卖国行为是毛泽东的亲自决断。

1955年,周恩来访问克什米尔,主动提出把新疆2000平方公里的坎巨提地区送给巴基斯坦。中国和巴基斯坦谈判边界问题时,巴基斯坦援引珠穆朗玛峰先例,把喀喇昆崙山的主峰、世界第二高峰主峰乔戈里峰又几乎割走了一半。

1960年中共与阿富汗签订边界条约,正式放弃瓦罕帕米尔,将英印以来所侵占的帕尔米未定界全部割让给阿富汗。

1990年塔吉克独立,中共在签约时再次放弃帕米尔北境,导致中国边境最西点向东移到今日的位置。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应无条件保证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中共政权却不断在和平时期以出卖领土企图获得各国承认其执政合法性,以便延续其政权,这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大的悲哀。

上述史实给了我们目前各种怪象的一个答案。今天国人无法逃避的环境崩溃、不得不咽下的毒食品、孩子的毒奶粉,不得不吸入肺叶的毒空气,以及以自焚抗议强拆的弱者,为维权向贪官下跪的母亲,中国人所有的苦难都指向了中共政权。中共建党的目的只为权力,它不惜在国民政府抗苏战争中,在后方发动“武装保卫苏联”的暴动;又在抗日战争中,背后偷袭抗日战场上的主力,甚至不惜挑动各族民众脱离中国,以达到夺权目的。中共建政之后,又把中国版图从丰满的海棠叶变成现在的瘦公鸡。您说,这样一个祸国殃民的政权能为中国和中国人民的福祉着想吗?

希特勒和日寇很凶残,但也没做出屠杀本国国民的事,但中共,这个被两个德国人发明的共产某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却做出来了。在和平时期,它谋杀了8000万中国人,超出两次世界大战全球死亡人数的总和!这相当于在中国发生了13次希特勒纳粹对犹太人的灭绝性屠杀,并且超过日寇南京大屠杀250倍!

制造恐惧、随意剥夺中国人生命还嫌不够,它还切断国人与中华文明的根脉,强行给国人安上“党文化”的大脑,从而变礼仪之邦为道德低下、黄赌毒盛行的大国。更令人发指的是,它甚至比魔鬼还残忍,指使全国数百家军队和地方医院,强行摘取除被全世界称为具有“修复人类道德巨大力量”的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器官,受害者人数巨大令中共高层惊呼足以亡党。不打麻药,人活着直接割走内脏,之后焚尸灭迹,你能想像其中的惨烈吗?此完全超出人类可容忍底线的罪恶,已遭到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全面谴责!

中华民族在共产党入侵之后灾难重重,但在共产党文宣传机构刻意掩盖下,你可能从未听说过:共产党创始人马克思,不仅不是后人标榜的“唯物主义”者,而且是魔鬼撒旦教的教徒。史料记载,其18岁后成为撒旦教徒,今天其尸体仍埋在撒旦教徒墓地。这正好印证了为什么只有共产党国家才大肆屠戮本国民众的事实。

五千年中华浩然博古、蕴籍天地,一直被上天护佑。我们不应忘记历史,也不会不知道善恶有报。如今,杀害8000万国人,斩断民族文明,生存之根恶贯满盈的中共即将遭到天谴。是炎黄子孙,一定要立即摆脱魔鬼的纠缠。为此,请您赶快抹去入党、入团、入队时发下为它奋斗终生的毒誓,宣布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不再承认自己是它的一员,这样就可以除去它强加的烙印,切断和共产党的一切联系。一切做给天看,就能在天灭中共时,不会被看作是它的一员而同它一起被销毁、埋葬。

目前,已经有2亿2000多万中国人用这些方式退出了撒旦教徒创立的组织,他们的做法是:1.翻墙到海外退党网站(tuidang.org))或大纪元网站,用真名或化名退党。2.请你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帮助您三退,他们是佛法修炼者,会告诉您如何解体邪恶。内心真正退出中共的生命,将受到上天护佑。3.赶快摆脱大陆防火墙封闭中的一切谎言,找真相,用心中依然强大的善念去选择未来。

请记住,中共不等于中国,没任何人有权左右您的未来,摆脱邪恶的,必将走入幸福美好的未来!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