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奖学金生活费 美联邦政府铁饭碗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免费上大学、为联邦政府工作,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今年,美国国家安全部(National Security Agency)资助的“少数族裔培训计划”开始接受招生,只要懂得中文国语的美国公民,就有机会获得全额的奖学金、优厚的福利等,一起看看。

今天,这项计划由美国国家安全教育项目(NSEP)资助的“少数族裔培训计划”(EHLS),在华埠且林士果图书馆接受报名,是第12年开设的全额奖学金项目。

这个项目为21种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及生活费,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

应用语言学中心研究助理 Emily Magaziner:“在前半年是全职学生,要去乔治亚城大学上课,每个月有3600美元资助。后两个月是兼职上课,每个月有1200美元补助。 ”

项目要求,必须完成8个月的课程,前半年必须到位于华盛顿DC的乔治亚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上学,后两个月为网上课程。课程完成后,必须为联邦政府部门工作一年。

应用语言学中心研究助理 Emily Magaziner:“通常我们有200-300个申请人、最终录取15-20个名额。”

项目还规定,申请者必须为美国公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截止报名日期为7月18日。

网址:ehlsprogram.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