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額獎學金生活費 美聯邦政府鐵飯碗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免費上大學、為聯邦政府工作,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今年,美國國家安全部(National Security Agency)資助的「少數族裔培訓計劃」開始接受招生,只要懂得中文國語的美國公民,就有機會獲得全額的獎學金、優厚的福利等,一起看看。

今天,這項計劃由美國國家安全教育項目(NSEP)資助的「少數族裔培訓計劃」(EHLS),在華埠且林士果圖書館接受報名,是第12年開設的全額獎學金項目。

這個項目為21種非英語為母語的學生,提供全額獎學金及生活費,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

應用語言學中心研究助理 Emily Magaziner:「在前半年是全職學生,要去喬治亞城大學上課,每個月有3600美元資助。後兩個月是兼職上課,每個月有1200美元補助。 」

項目要求,必須完成8個月的課程,前半年必須到位於華盛頓DC的喬治亞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上學,後兩個月為網上課程。課程完成後,必須為聯邦政府部門工作一年。

應用語言學中心研究助理 Emily Magaziner:「通常我們有200-300個申請人、最終錄取15-20個名額。」

項目還規定,申請者必須為美國公民、擁有大學本科學歷。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18日。

網址:ehlsprogram.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