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在美枪杀女友 逃往香港前被捕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一名美国旧金山华裔男子胡德川(James Takchuan Woo,音译),因涉嫌杀害白人女友,4月22日(上周五)在西雅图机场准备逃往香港时被捕。警方称记录显示胡德川曾在交友网站上与多名女子交往,呼吁其他女性出面提供其相关资讯以利办案。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白人女子图尔森(Julie Tureson)住在科罗拉多州,33岁,她于上周五失踪,警方随后发现,在胡德川租用的仓储公司停车场内,图尔森陈尸在自己的休旅车中。

警方表示,图尔森是个单亲妈妈,育有4名子女,调查显示死亡原因是枪伤。科罗拉多州艾巴索(El Paso)郡警局在调阅事发现场监视纪录后,发现了胡德川的踪迹,于是警方开始对他进行追捕。

胡德川周五行凶之后搭机从丹佛飞往西雅图,然后想转机飞往香港,在飞机起飞前1小时,美国国土安全部因其涉嫌一级谋杀将他逮捕。

警方表示,胡德川案发之前居住在旧金山,他和图尔森分手多次,又在一起交往多年。除了图尔森之外,胡德川还利用手机交友程式“Tinder”,又与居住在旧金山、丹佛和科罗拉多等地的多名女子交往,警方希望这些女性能站出来,提供更多办案线索。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