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骗6童至家中捅杀 2死4伤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江苏省邳州市运河镇徐口村24日发生血腥惨案,一名中年男子把6名小孩骗到家中捅伤逃离现场,导致2名小孩当场死亡,另外4名伤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正在被警方追捕。

4月24日,江苏省邳州市运河镇徐口村西组一村民王先生告诉大陆媒体,当天下午,该村男子徐某某先后将6名村里的小孩“哄骗”至家中捅伤逃离现场。

受害者家属称,受害的6名孩子均为男童,最大的10岁,最小的仅3岁。孩子受伤部位均为头部,铁锤就放在事发现场。

家属说,嫌疑人徐某某此前在建筑工地打工,有2个孩子,大儿子20多岁,小儿子6、7岁,他最近在跟老婆闹离婚。

另一村民介绍,徐某某从小生活在家暴环境中,父亲长期殴打徐母。母亲不堪家暴离家出走后,其哥哥喝农药自杀。徐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曾有暴力倾向。

村民刘先生说,徐某某今年47岁,“他经常打自己老婆,后来老婆带着孩子跑了。”

刘先生称,被害小孩都是同村人,事发后,徐某某家中留有大片血迹。

网上图片显示,发生血案的民宅门前有被白布覆盖的尸体,大批村民围观,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