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騙6童至家中捅殺 2死4傷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江蘇省邳州市運河鎮徐口村24日發生血腥慘案,一名中年男子把6名小孩騙到家中捅傷逃離現場,導致2名小孩當場死亡,另外4名傷者正在重症監護室搶救,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正在被警方追捕。

4月24日,江蘇省邳州市運河鎮徐口村西組一村民王先生告訴大陸媒體,當天下午,該村男子徐某某先後將6名村裡的小孩「哄騙」至家中捅傷逃離現場。

受害者家屬稱,受害的6名孩子均為男童,最大的10歲,最小的僅3歲。孩子受傷部位均為頭部,鐵錘就放在事發現場。

家屬說,嫌疑人徐某某此前在建築工地打工,有2個孩子,大兒子20多歲,小兒子6、7歲,他最近在跟老婆鬧離婚。

另一村民介紹,徐某某從小生活在家暴環境中,父親長期毆打徐母。母親不堪家暴離家出走後,其哥哥喝農藥自殺。徐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曾有暴力傾向。

村民劉先生說,徐某某今年47歲,「他經常打自己老婆,後來老婆帶著孩子跑了。」

劉先生稱,被害小孩都是同村人,事發後,徐某某家中留有大片血跡。

網上圖片顯示,發生血案的民宅門前有被白布覆蓋的屍體,大批村民圍觀,警方在現場拉起警戒線。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