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iPhones用户每天解锁手机80次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苹果公司与FBI的官司已告一段落,但仍余波未平。上周,分析家Ben Bajarin披露了一项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一天平均解锁手机80次,显示消费者对个人隐私的保护相当重视。

据商业内幕报导,调查结果显示,iPhones用户每天在12小时内,平均每小时查看手机6到7次,也就是大约每10分钟查看一次。看看周围的人,这个结果似乎还比较靠谱,当然不排除有人可能会更频繁的解锁手机。先前的研究发现Android用户,每天解锁电话的次数达到110次,比iPhone 用户的解锁次数还要高。

苹果在上周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统计显示89%的iPhone用户会选择Touch ID或密码,来保护手机资讯,说明有近九成的用户选择锁上自己的手机。

保密功能在苹果公司的软件设计中,已经被完整地考虑。苹果深知密码或加密数据转换功能必须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否则没有人会信任它的安全功能。

苹果的统计结果说明,在查看短信或邮件时,使用指纹ID触摸登录系统比输入密码要方便得多。触摸ID不仅可以确保手机安全,而且能在5秒钟内解锁手机,节省了用户的时间,特别是平均每10分钟解锁一次的情况下,人们会有理由喜欢这个功能。

也有人发出这样的感慨:今天的人怎么了?一天手机解锁80次!难道生活中只有手机了吗?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