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iPhones用戶每天解鎖手機80次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蘋果公司與FBI的官司已告一段落,但仍餘波未平。上週,分析家Ben Bajarin披露了一項數據,顯示iPhone用戶一天平均解鎖手機80次,顯示消費者對個人隱私的保護相當重視。

據商業內幕報導,調查結果顯示,iPhones用戶每天在12小時內,平均每小時查看手機6到7次,也就是大約每10分鐘查看一次。看看周圍的人,這個結果似乎還比較靠譜,當然不排除有人可能會更頻繁的解鎖手機。先前的研究發現Android用戶,每天解鎖電話的次數達到110次,比iPhone 用戶的解鎖次數還要高。

蘋果在上週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統計顯示89%的iPhone用戶會選擇Touch ID或密碼,來保護手機資訊,說明有近九成的用戶選擇鎖上自己的手機。

保密功能在蘋果公司的軟件設計中,已經被完整地考慮。蘋果深知密碼或加密數據轉換功能必須給用戶提供高質量的體驗,否則沒有人會信任它的安全功能。

蘋果的統計結果說明,在查看短信或郵件時,使用指紋ID觸摸登錄系統比輸入密碼要方便得多。觸摸ID不僅可以確保手機安全,而且能在5秒鐘內解鎖手機,節省了用戶的時間,特別是平均每10分鐘解鎖一次的情況下,人們會有理由喜歡這個功能。

也有人發出這樣的感慨:今天的人怎麼了?一天手機解鎖80次!難道生活中只有手機了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